關於我們

打破傳統製程工法,提供設計到量產的完整生產鏈服務!

金群興飾品有限公司自1988年成立以來,已走過三十餘載的光輝歷程。我們引以為傲的專業金屬飾品代工廠(ODM)身份,深耕於這個領域,成為了全製程在地生產、台灣製造MIT的佼佼者。

金群興不僅擁有浮雕造型設計與3D建模的專業技能,更具備模具設計、離心鑄造及承接各種表面處理的能力。從最初的概念草圖,到最終的精緻成品,我們致力於將每個細節雕琢得完美無瑕。我們以批量生產為基石,同時為客戶提供獨特的客製化產品設計。從奠基之初的概念設計,到後續的製樣、開模、鑄造、拋光、表面處理(電鍍或烤漆)、組裝、包裝等各個工段,金群興始終堅守統包承接的承諾。與客戶緊密合作,共同打造獨具魅力的商品,讓您的發想得以實現。

金群興的產品類別多樣豐富,包括獎牌、獎盃、擺件、浮雕飾板、金屬禮品、金屬公仔、宗教文物及文創商品。這些作品背後蘊含著我們對工藝的熱愛,以及對每一件作品的用心與匠心。我們的主要生產技術涵蓋離心鑄造與鋅鋁合金壓鑄,這些技藝確保我們的產品不僅造型美,更具備大量生產的能力。我們將技術與創新結合,為您提供卓越的品質,讓每一件作品都成為獨一無二的珍藏。

我們秉持持續創新的精神,不斷探索前行。無論是精湛的工藝技術,還是客製化的設計理念,我們都將一如既往地堅守著,與您攜手共創更加美好的未來。

.

.

.

相關問題Q&A

A1:有承接那些類型的金屬飾品?

Q1:專注於高單價雕塑藝品(高50cm以下)、獎盃、擺飾及飾板,其材質有錫合金、鋅合金及鋁合金

.

.

A2:只有幫人代工單一加工項目?還是可從頭到尾統包承接?

Q2:都是統包承接,可以從無到有,由設計、模具、生產、表面處理等,一路到最終的包材及包裝作業。

.

.

A3:製作客製化商品是否有數量限制?

Q3:一般都是批量生產,唯有高單價商品,才會承接數量1~2pcs的個案。

.

.

A4:雕塑類或浮雕類造型商品,也可用鋼模製作嗎?

Q4:若須大量生產,一般會先規劃以鋼模製作,但須將外觀造型的脫模角度,修正到可順利脫模的狀態,這將是考驗3D建模能力及模具設計功力是否足夠的關鍵!